我回夏天去啦!




我真的,这个月磕《一人之下》磕魔怔了都。同时确认自己是非常想看《明星大侦探》第四季了。




昨晚上睡梦里是一台纷乱又有秩序的联欢晚会,不知道是学校的还是公司的,也不知道在哪,但是晚会的氛围非常热闹和谐。

我就记得按顺序先是明星大侦探的常驻玩家们一块儿合唱,唱了啥我现在压根想不起来了,但大约是很欢乐的歌曲而且有高音部分,因为我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何老师仰天高歌的画面(……我真的是粉!真爱粉来的!)。

然后是异人F4的表演节目,他们四个俨然成为了一个歌舞团体,我记得我跟追星一样在他们表演的时候离开座位眼巴巴地跑到离舞台很近的地方看(emmm……云、云追星?)。我最喜欢的是楚岚嘛,然后我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但是全程除了跳舞他只唱了和音和最后一句高音的“啊”,相反小师叔好像是主唱的样子,道长和青仔平分秋色。等他们下场了我就跑过去问楚岚,说你怎么相当于没唱啊,他笑嘻嘻地讲我这不是唱歌不好听嘛【天啊他要是真的对我笑再用他那种特有的语气跟我讲话我怕是……!!!】,我说真的啊你唱一句?【梦里面胆子真大啊】,他就讪笑着说不了不了【……styhfdtjkv温柔可爱平易近人!呜呜呜我超喜欢他QvQ】。

然后好像就没了……其他的记不清了,他们四个跳舞好性感,穿的都是那种很潮的黑色套装,同系列不同款、带一点休闲风的那种【我一定是看了哪位画手太太的图脑补出来的】,在暗色系烟雾般的灯光下像妖精一样。






评论(6)
热度(3)

© 流浪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