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夏天去啦!





给核桃( @核两岁 )的repo。
没想到我见的第一位一人同好会是个也青girl(明明是你先勾搭人家的好吗

我到的时候是清晨六点半,走到街上七点,到处都没什么人。搓着被火车上冷气冻僵的胳膊,我抖抖索索去吃了个早饭。

和核桃约在了地铁站口见。她是长发及腰的小姑娘,很可爱,背着个挂满徽章的书包【我也想要一人徽章呜呜呜】,一来就主动送上了我预订的捏脸(???)然后我俩在春熙路绕来绕去不知道去哪,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快餐店坐下聊(期间核桃想吃抄手,太早了店家还没营业233333

我和聊得来的人真的话唠,聊起来兴奋得都不困了。

核桃表示我的人和文对不上。
我:为啥?
核桃:太活泼了。
我:……(本性暴露.jpg

但核桃是人如其文的可爱!哎呀我形容不出,具体可以参考p2!
叽里呱啦了两个小时,我们跑去了博物馆(路上光顾着聊天还坐错了线!)。民俗和木偶都很有意思,我跟核桃讲我小时候是农村的留守儿童,果然最适合写的还是乡村文学。核桃说我也喜欢土了吧唧的,两个人就在博物馆里快乐地哈哈哈。

中午吃了饭就分道扬镳啦,我们特潇洒地在换乘站说再见,有种“挥手自兹去”的感觉。但天知道我舍不得,回头看了两三次,甚至想跑过去再捏一把核桃的脸,最后还是算了。

太短了,希望以后,还会再见面。






 
评论(2)
热度(15)

© 流浪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