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夏天去啦!


我说了我是拒绝写楚岚蹲在田埂上敲烟杆的!(狂摇头.gif(这是什么土到窒息的脑洞!
不过核桃要是写腰间挂着烟袋的老王我乐意围观嘿嘿嘿(青仔不会抗议的吗!
最后一句迷之傻……这种感叹语气……特别像我逼你说的_(:D)∠)_
最后,我承认我话唠(但是分人的吖

核两岁:

给火车车 @流浪火车 的repo






火车车来的时间太反人类了。


我八点过到了春熙路见她,只能找到德克士吃早餐,


但是火车车特别可爱!特别活泼!


所以我看到她的时候就原谅了这个时间(


火车车跟我在德克士里坐了两个小时,就咕叽咕叽聊了俩小时。


她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大概是因为太活泼了。


她的文字比较沉静,人就很可爱(???


她跟我讲是因为性格和环境的原因,还有就是我可爱(等等


后来听河老师的建议去了成博(对不起我错了我不仅自己路痴还带着别人路痴


4F5F的民俗和木偶皮影什么的真好看!




土了吧唧的楚岚烟杆敲台阶。


颓得一批的老王烟袋挂腰间。


嘻嘻嘻


(眼神暗示




火车车跟河老师分别是我上午和晚上的衣食父母。


感谢她拯救只有现金的我。




火车是多好的姑娘吖!


QUQ

评论
热度(7)

© 流浪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